只喃

白无垢~戏

  |人物的原始的,但是人物的设定的离奇属于我的

  |我写的是我的想法,有兴趣可以看看,有意见可以提出来,谢谢!~

  |对其他出现的奥,很抱歉,因为不是主写,所以不打tag,∪・ω・∪希望理解。

  

  

  “快点,~肯,明明说好了,结果你还是没完全放下你的工作,唉~”

  

  “玛丽~,你要相信,今天其实我们俩都很忙。”

  

  “是的,我知道,我明白,但是我相信你和我都希望做个守信用的榜样。尤其是泰罗的几位哥哥和我们都答应了去有因为临时有事而少来几个后,我和你的到场绝对是很重要的,对我们的孩子来讲。肯,你觉得呢~”玛丽微笑,轻声地陈述道。

  

  不过依照以往的经验,肯,现在会回答,“当然~玛丽,这是必须的。”然后抱住玛丽,不过今天人多,奥特之父只是拉起玛丽的手,挽住自己的手臂,向着奥特小学的表演会堂走去。

  

  “这里,玛丽,请坐。”

  

  “看来一场战争之后这样的娱乐活动对所有奥来讲都是需要的放松吧。”

  

  “确实,不过我想多数是因为孩子们在这里,毕竟今天是休息日啊~”

  

  在拥挤的人群里,肯和玛丽找到了泰罗给的“演出观看票”上写的位置。这个位置看得到台面上的一切,又不显得突兀。

  

  等待时间里,肯和泰罗也相互发了信息。

  

  “儿子,期待你们的表现呀!”附赠照片一张:肯和玛丽坐到位置后的合影。

  

  “收到~,父亲!请期待我们的表演吧!~”(...)

  

  肯看到泰罗发来的照片,看向玛丽。身边的声音有点变小了,不过这还是没阻止肯发出肯定的解答。

  

  “玛丽,你的那套童年的衣服,我好像找到了~”肯轻笑道。

  

  玛丽表示,“嗯?~”

  

  玛丽刚想提出疑问,灯光一暗。原来是演出要开始了。

  

  开场时,一个歌唱的表演,小奥们组成的演唱队演唱了一首奥特小学的校歌和一首《奥特之星》(我编的,毕竟我都不知有啥呀~)

  

  后面接这是一个舞蹈表演,不过对于孩子们来讲这个舞蹈表演出来确实有点热场了。(想象一下,小孩版的华尔兹)

  

  肯和玛丽也很享受,因为这是他们守护光之国的奥意义之一啊!欢笑,喜悦不是最好的和平证明之一么~!!

  

  “虽然这些都好,泰罗他们的表演呢?还有之前你说的话...”

  

  突然灯全灭,又突然亮起一盏。

  

  玛丽刚要接着节目换场的空隙发出提问,被这突然的串场“效果”,弄得眼灯一晃,她看向光柱亮起的地方,她明白了。

  

  那里站着泰罗那位好友,她见过的。泰罗将他带到家里来做客,她还亲自招待了他。

  

  但是让玛丽感到震惊的是,那位小奥身上那件白无垢,是的她童年时和姐姐拍照时,制作的那件衣服现在出现在了这里。

  

  玛丽觉得心里有点不太快乐,但是身旁的肯牵住了她的手。

  

  “泰罗手写‘借条’的衣物找到了,不是么?”肯轻声对玛丽说,“起码,我们知道了,泰罗比没有用它来做不好的事,也没有弄坏它而找借口。”

  

  “唉~泰罗,要是实话说我也不是不可以借,我只是没想到泰罗这么看重这位挚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辈子做好友吧,你的孩子能遗传到我的情商吧~。”

  

  肯知道,玛丽不生气了,笑了一声,“当然,毕竟泰罗小时候也喜欢跟着你去银十字,虽然有时候会帮倒忙。”

  

  “不过,玛丽,什么叫‘遗传到你的情商’?玛丽,~你是在嫌弃我么!?诶~”

  

  玛丽望着自己丈夫的不轻易间透露出来的对自己的撒娇表情,在看看台上泰罗表演,哦,不,是真实的表演撒娇,一模一样呢~

  

  玛丽没有回答,只是笑着对肯,然后伸出手抚摸一下肯的手,然后说,“快看,好像到高潮部分了。”

  

  “嗯~”

  

  结束后,托雷基亚在后台再次见到了泰罗的母亲,这次还有父亲。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紧张,但是还是被泰罗拉过去了(托雷:我挣扎过了!)。

  

  “父亲,母亲,怎么样!~?我们的表演?是不是超级好!”

  

  托雷基亚听完,有点羞愧难当的尴尬,整个奥都红了起来。

  

  “你好,我们有见面了。”玛丽抚摸着激动的泰罗的头,想托雷基亚打招呼到,指向身旁,“这位是泰罗的父亲。”

  

  “你好,玛丽阿姨。你好,泰罗的父亲。”托雷基亚有些紧张,微鞠躬道。

  

  “诶~我的称呼有点差别~”肯,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不要太紧张了,今天我们只是作为泰罗的父母过来看演出表演的。而且你们的表演确实很好。”

  

  “父亲,现在的你和平时的你不太一样呀!真和蔼。”

  

  “哎呀~”

  肯听后,给了泰罗后脑勺轻轻地有力一弹。泰罗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别装,表演结束了。我可没用力。”肯解释,对着玛丽说。

  

  托雷基亚看着眼前的一幕,心生羡慕,泰罗和他的家人真好。

  

  玛丽注意到了托雷基亚眼底的羡慕之情,说,“孩子,来我们家吧。今天泰罗的哥哥们准备的晚餐,一起可以么?”伸出手向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觉得这是家人的晚餐,他没有必要要去,刚想回拒。

  

  “当然,托雷要和我们一起回去。”泰罗就说到,“对吧,托雷~”泰罗瞪着黄澄澄的眼灯,紧盯着托雷基亚,手拉着托雷基亚的手微微摇晃着。

  

  托雷基亚心里觉得一甜,脸上泛起笑意。“好。”

  

  “谢谢,玛丽阿姨的邀请。麻烦了。”托雷基亚对着玛丽和肯的方向微微鞠躬。

  

  “托雷,真好。不如和院长说一身,今晚住在我家吧。我把我的床分你一半...”

  

  “不行,太麻烦了。”

  

  玛丽和肯看着面前小奥们的“争执”,相视一笑。

  

  。。。

  

  一个新兴星球的一民间小屋的一个房间

  

  灯都关着,只有来自宇宙的亮光照进屋内,雾蓝色的床上,陷入梦里的人啊,挣扎着睁开了眼,不适应的眯起眼睛了一会儿后。睁开眼看向天花板。

  

  轻轻道,“又梦到了呢~明明都快要忘了的,啊~真的是...”

  

  坐起来,望向窗外的夜色,“睡不着了,希望有人需要实现愿望~嘻~,有趣的事物要去寻找,不是么~?”

  

  自问自答中,那人身旁出现的裂缝逐渐将那人“吞噬”。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