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喃

小小的他

  |结合个人理解,私设

  |你要反驳,都是你对,我不反驳

  

  

  

  在母亲怀里时,他感受到的是母亲身上的温度。那不是多么温暖的,却安心的、是他熟睡的来源。

  

  对于他来讲,不论是在母亲肚子里时,感受到的来自母亲的喜悦、忧虑还是悲伤,都不会去打扰母亲。因为他理智里再提醒着,母亲怀着他很辛苦,他要乖一点。

  

  后来,小小的他感受到了来自另一个温度的安心,他下意识的会亲近这个炙热的温度。虽然每次他都好像听到母亲的低声痛呼,这时他也听到了母亲向父亲的撒娇。

  

  是的,那个炙热的温度是父亲,这是母亲说的。

  

  在父亲的陪伴下,母亲一定是快乐的、幸福的,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母亲的身体在恢复。因为他现在感到了充沛力量在自己周围流动。

  

  后来,他被剥离了母亲的身体。这个新的地方也有充沛的能量,但是却没有一丝丝的温度。还是小小团子的他向前又动了一下,他的本能反应,推动他亲近那只抚摸着这个新地方的手。

  

  小小的他在进行力量吸收。

  

  小小的他想看看到底是谁是他的父母,他迫切地想知道父母长什么样子。可是,他感到好累好累啊。总是处于一种昏昏噩噩的状态,可是明明这里充满的能量来源呀!

  

  有人在说话,“他/她”是在说我吗?我长的很快?优良的基因遗传?说什么呀?

  

  再次感知周围,他入眼的只有模糊的会晃动的黑灰色墨影,很奇怪。

  

  “哇!~”哭,是他对这个“新世界”的第一声宣告。

  

  “很健康,放心吧。听听着洪亮的声音。”

  

  后面他可能见到周围的色彩了,可是他面前的为什么是一个“双尖角”的人?

  

  他说是我的父亲,这就是我的父亲吗?那母亲呢?那孕育我的温柔怎么不在这里?

  

  长大是不快乐的。小小的他从小是在父亲、爷爷奶奶和伯伯叔叔们的陪伴下长大的。他小时候被问为什么没有见过母亲?母亲是不是不在时?他不知道怎么办,他去问家人,得到父亲的沉默,和其他奥们的叹气和摸摸头或者怀抱后,就没有再问。

  

  

  其实他知道的,也不算知道。因为他知道父亲会在自己“睡觉后”,一个奥坐在床边叹气,“我们的小奥,很健康,你会想看看么?”

  

  很久很久以后,他与伙伴在执行任务的星球遇到了一个很暴力和狡诈,还十分令人讨厌的坏蛋。可是小奥知道他其实很想接近这个坏蛋,但是每次都会被坏蛋的坏性格忽略掉。

  

  

  他与父亲一样,成了一位英雄。可是父亲的眼里除了欣慰还有的感情是什么?小奥很迷茫,但知道父亲有些悲伤。

  

  再后来,在他成年那年,父亲带他去看了心心念念多年的“母亲”。在那颗蓝色幽兰的星球上,还在早已经历时代更替的那个成名的星球上。

  

  成年的小奥,终于知道了“母亲”其实再见到了。

  

  “确实,我们的小奥,现在很健康,他在长大了。”

  

  是小时候床边的蓝色幽梦,是独自一奥出去“冒险”时守护他的蓝色幽影,是自己亲手抹去的幽蓝魅影。

  

  “母亲”,是他小时候所期待,无法拥有的,也是他现在和未来不可能在拥有的。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