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喃

休息

 |加班是不可以的,我可是不加班主义者。

  

  

  这是光之国很平常的一天,但是它很不平常——现在宇宙时、光之国上班制度下班时刻到了。

  

  “过来!我记得你的科研项目在进程中,应该需要你加班完成。”

  

  一如既往的好戏,蓝皮恶魔希卡利与温软天使托雷基亚的日常为下班问题的“争论”时刻。

  

  科研室里的奥们已经习以为常,只是看了一眼后,有默默开始了手头的工作。

  

  “希卡利长官,我们组的科研项目才进入到检测步骤,但是我相信其他的组员们可以认真对待的,而且这个理由你昨天用过了。”

  

  “哦~,是吗?我怎么不记得,不过你昨天没有留下。”

  

  “我只是正常下班,比如现在也是。”

  

  “那你看看其他人,他们怎么不急着下班。托雷基亚希望你也可以和科技局的大家们共进退。”

  

  “但是我记得,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并且给你发过去了。在下班前,长官可记得,你回复的。”

  

  “但是这不是你不加班的理由,不是?”希卡利,心里想怎么还不来,再不来我可不拦了,毕竟研究费申请已经到手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