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喃

幽蓝小日常

|崭新的一天

  

|假设背景:希卡利黑化期间,托雷基亚没有陷入黑化,因为他的太阳给了他一个回应。然后托雷基亚接手了科技局的摊子。等到希卡利被感化回来后,他时常以科技局外调(外出检测员)和泰罗开始俩个奥的宇宙“任务”。

  

  

  

  如果有什么是托雷基亚“小朋友”不想面对的,那肯定是来自希卡利长官的加班主义。作为一位不加班主义者,每天下班前没有提前收拾好东西是对工作的热爱的表现,虽然它不是心中的第一志愿。最主要的是,准时下班可以那位太阳一起回家呀~

  后来这样的场景里,多了位小太阳!~

  

  

  

  

  泰罗总教官,一位热情洋溢的奥,对待每天的工作都是精力充沛的。不过有时候除开任务需要,总教官都会比下班时间提前一会儿离开,掐着点买好东西,后面接泰迦一起到科技局等待科技局副局长。对于泰罗来讲,托雷基亚是月亮般存在的奥。所以当与月亮坦诚后得到的小太阳也是棒手心里的。

  

  

  

  泰迦小朋友,每天在托雷父亲的唤起床声中开启自己一天,吃完泰罗父亲做的早餐后,由托雷父亲送去学校。等待下午泰罗父亲来接。泰迦也会苦恼,因为自己的泰罗总教官父亲?其实不全是。泰迦害怕的是晚上托雷父亲的作业辅导。当然,作为全班成绩不错的小奥,托雷父亲也不是紧抓着让泰迦学习的,只是有时遇到辅导时,托雷父亲都会被泰罗父亲哄回去,然后第二天很累都不能送泰迦去学校。这个时候会由泰罗父亲送他去,然后迟到是常态,因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泰罗父亲像往常一样快到奥特训练场后才记起来有个小奥还在家里等着他。

  

  

  

评论(2)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